Maggie 在這一班原本處於觀望按讚那組,平常做菜則是隨性地任意為之,直到2016中才加入這一班開始上菜。她說因為是新同學,不論是做菜的過程、拍照、寫文時,都會斟酌再三,希望以自己目前能做到最好的呈現給大家。她在2016年度共上了43道菜,閱讀她的上菜文,我感覺她很幽默,談到小煮婦精打細算買蘑菇和酪梨時令我莞爾。

我印象深刻的兩道菜是「啤酒燉香腸與馬鈴薯」和「普羅旺斯燉菜 Ratatouille」,前者是她在班上的第一道菜,阿莫先生看到後按個讚,我懂,點菜咩,隔天家裡吃這道。後者據說是與我初相識的一道菜,當時第一次做西式料理,她自認做得不夠好,可是爸媽都很捧場,她暗下決心要好好練習,再做一次給他們吃。然而等她在各式料理中晃了一下之後,媽媽已經不在了... ...

Maggie 的廚房感言:
跟著大家一起認真煮、開心玩,我感受到松露姐跟學姐們對料理和生活的熱情。雖然目前的我還是很菜,但期許自己一年比一年進步。

Maggie 2016年試作總覽:https://goo.gl/vnWweQ

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https://goo.gl/0sK3qv 
記錄廚房的點滴,許未來一個熱血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