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個人版上,我是醬子寫的:
 「自己做吐司,對二年前還沒入松門的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總有種要揉到手斷掉的錯覺。
跟著伊麗莎白夫人的腳步,老老實實地試做,誰都可以驕傲地在自家餐桌上,放上一條不輸給市售成品的手工吐司。
最重要的是,爽度絕對跟認真的程度成正比!」
看著前輩們美美的成品,心裡真的挺興奮的。本來也只是想試做看看,並沒有真的要參加遊戲。但是從第一款米麵包出爐受挫之後,我就好想知道自己能努力做到哪裡。
試做這三款時,刻意只用手揉。一方面是我很享受手揉療癒的放空時間,可以暫時忘掉煩人的工作鳥事或負面情緒。另一方面,是我私心猜想當初夫人應該也是如此(雖然功力天差地遠...哈)
雖然我可愛的包包寶貝們,都帶著不太標準的喜感造型。但是對於一個只有小小的陽春烤箱、看書自學的烘焙新手來說,每天早餐都能吃著自己做的吐司,已是無上的幸福~

首部曲—米麵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54438314618412/permalink/1489815561080681/

再接再厲—基本吐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54438314618412/permalink/1498045553591015/

辛苦達陣—馬鈴薯麵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54438314618412/permalink/1502234976505406/

全文轉載自 Maggie Wang 臉書
https://goo.gl/L57j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