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卡,我們的度假屋在山腳下。

近三年來為了工作,取消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居遊。這期間雖說還是有些小旅行,仍然無法彌補沒有度長假的遺憾。
今年年初我生了一場病,至今尚未痊癒,阿莫先生建議我喘一口氣,轉換生活方式。
於是,我決定放慢腳步,減輕工作量,然後...展開度假模式!

2017夏季居遊,落腳西西里島。
我們從台夫特搭機到卡塔尼亞(Catania),取了租車前往第一個度假屋,位於島的東南部,莫迪卡(Modica)的「橄欖宮」(Palazzo degli Olivi,請點此),9月2日至9月13日將會待在這個迷人的山城。
9月13日前往第二個度假屋——西北部的波迪切羅(Porticello),下榻「索蘭托之屋」(Solanto,請點此),在此一直停留到23日返荷。

我們的度假就是換個地方吃飯睡覺,不會特意奔赴哪個此生必訪的景點,因此遊記肯定不能當旅遊指南,請勿期望過高。此外,這次很可能採流水帳方式記錄,喜歡的話就跟著我們做做夢,流流口水吧。

波迪切羅,我們度假屋窗前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