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的照片

伊麗莎白認為可以自己做出美味麵包的主婦,餐桌上根本不需要什麼充場面的菜色;她花費五年時間所完成的著作《英式麵包和酵母烘焙》,在當時掀起巨大的飲食革命。
伊麗莎白.大衛的經典餐桌》收錄三款麵包,邀請同學來試作,其中基本吐司(請點此)和米麵包(請點此)凱特皆已先行試作,供同學作為參考。
回到過去,我們一起來見識半世紀前的烘焙技術。

活動說明:
1、依照這一班版規上菜,但要多些製作或食用的描述。
2、每道一篇,不限一天上幾道菜。
3、完成後請集結這三款麵包的照片以及一張文章的封面照(比如本書開箱照),寫成部落格文或臉書的網誌,或者在臉書做成一個專門的相簿。每道菜放成品照即可,但要附上在這一班的貼文連結以資證明。
4、步驟3完成後,請將連結貼到「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專區(請點此),我會主動轉貼到我部落格,並安排時間放送。
5、2017年12月31日截至。
6、參加的文章我一定會在我的部落格公開,可能稍有延遲,請見諒。

小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