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Nespresso 的Siemens 咖啡機於2014 年宣告罷工,我們立即購入這台magimix 咖啡機,至今已經使用將近5 年了。這張照片並不是開箱圖,只是表示一下我們家的品牌忠誠度。

這些都是我家庭生活中的常用機器,今天正好幫廚房中的機器重新定位,於是請阿莫先生幫我搬過來排排站。

打我進入煮婦這行,食物處理機陪伴我至今。我認為烤箱與微波爐是現代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幫手,如果有餘力,一台性能好、功能多但不囉嗦的食物處理機可視為第三個夥伴。

對於愛麵包多於米飯的家庭來說,烤麵包機是一個必要的存在。

至於冰淇淋機... ...雖說因為忙碌和生病讓我好一陣子沒使用它,然而冰淇淋機,尤其magimix 這台機器,是嗜吃冰淇淋的我的安全感來源。除了啤酒、蘋果酒或白葡萄酒必須冰涼飲用之外,我幾乎不喝冷飲、少吃冰涼的食物,果汁與蔬果昔稍微回溫後飲用,而牛奶都是微波加溫才喝,原因就是我把身體所能負荷的「冰食」額度留給冰淇淋,哈哈哈。Facebook 非說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