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hotel Grüner Baum 前面面對馬克廣場(Markt platz),後面臨湖,飯店超過300百年,整個建築也列為古蹟。我們在湖邊用晚午餐,說實話,餐點尚可,但是湖邊景致美不勝收,服務則無可挑剔,若我能重返哈爾施塔特,我還是會再到餐廳用餐。

啤酒杯超級可愛。

兩人共享的松露牛肝菌義式餛飩(tortellini),淋上澄清奶油起司醬汁,還行,麵皮略厚且乾。

我的維也納肉排(Wiener Schnitzel),肉片比 Zarges(請點此) 厚些且多汁,可是還不到我愛不釋「口」的地步。

沙拉非常鮮脆,是上桌前才與沙拉醬攪拌的。
這一趟在奧地利用餐,沙拉表現非常出色。

阿莫先生的牛排,他要求一分熟(rare)。

一切開,他說:I will eat your shoes if this is rare!哈哈哈。
不過邊菜的薯塊以及烤番茄滋味絕佳,薯塊上頭刨了幾片起司入烤箱烘過,烤番茄則添了些巴薩米克醋。

中間等餐時,欣賞湖景,好享受。

我的芒果冰淇淋搭波歇科氣泡酒(Prosecco),或許是地區習慣,這趟在奧地利餐廳點冰淇淋,不是會附上鮮奶油和餅乾,就是會注入波歇科,想單純食用冰淇淋要特別提出。

阿莫先生的 topfenknödel,由 curd cheese(即法國人稱呼的 quark 或廣為人知的鄉村起司 cottage cheese)、奶油及切成丁塊的麵包製成的,口感有點像鬆軟的海綿蛋糕,帶點優格的微酸,他不喜歡,我倒是覺得不錯吃!

阿莫先生的奧地利蘋果派(apfelstrudel),比 Beim Naglbauer 地(請點此)好多了,有開心。

阿莫先生繼續吃,Kaiserschmarrn 碎塊厚煎餅,煎餅煎成型後,用2支叉子把它拆成碎塊,通常是搭燉水果食用,這次是搭燉李子,阿莫先生覺得普普,我愛極了。

這次旅行正好拜訪多個亞洲人喜愛的鄉鎮村莊,算是我們度假以來遇到東方面孔最多的一趟,然而大家的表現卻令我瞠目結舌---我不在此一一列舉了;
而這四位台灣旅客(其中一位幫我們拍照,不在相片中),一對姊妹及兩位好友,原本是兩路不同的人馬,因為同時拜訪餐廳,開朗地併桌用餐,就坐在我後方,我聽到她們彼此分享旅程,討論如何點餐,親切有禮,我全程翻譯給阿莫先生聽---我好驕傲喔!
於是我們家的親善大使---阿莫先生加入閒聊,給她們一些旅遊建議,相談甚歡,最後才依依不捨離去。

PS:我身旁著灰衣的小姐是妹妹,後方是姐姐,兩人超級厲害喔,事先在台灣做好功課,想吃啥都先把照片下載起來,然後直接讓侍者看照片,點餐!這招大家要學起來。

若說餐點70分,服務90分,環境100分,總平均87分的餐廳,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