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經過一年「松露玫瑰在我家」試作列車的磨練,以及三週「《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賽」的震撼教育,我相信大家越玩越起勁,其實,我聽到妳們的耳語,所以。。。
我們要繼續玩!
怎麼玩?請給我些時間,我會構思細節。
何時開始玩?暫定自8月開始。
玩多久?一年。有人建議再久些嗎?我不反對喔,如同小吉說的:不累就不叫 play,哈哈哈。
玩什麼?試作傑米在台灣出版過的食譜書(但可以使用英文或其他語文版本)、伊麗莎白大衛的《At Elizabeth David's Table》和南風吹過廚房》,以及KINFOLK餐桌》。

傑米及伊麗莎白大衛在我廚房裡佔有極重要的地位,而《KINFOLK餐桌》則是我目前的愛書之一,因此請容我任性地挑選它們當書單(鞠躬)。
請注意,只要妳願意,用一本書玩完整個試作遊戲也可以---我不是藉此幫出版社打書;
不過,因為大部分書單落在「三采文化」,
我會情商出版社讓我公開幾個食譜配方,讓還沒有購書計畫的網友一起玩,規則屆時再一起公布。

傑米書單: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
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
傑米.奧利佛的歐非美食漫遊
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