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外的阿莫先生。烤芥末脆皮羔羊排-121106

羊排是我最喜歡的紅肉之一(另外一項是鴨肉),每本書都會有烤羊排,
甚至上一本書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也要弄個「遊戲的麵」(根本沒有麵!)把羊排穿插進去,
而新書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堂而皇之地編列烤羊排,
當然也不能總是玩老把戲,這次的配方是經我試過不下10次,因而做出超迷人的脆皮和超惹味的烤羊排,
脆皮配方望文生義即知有芥末,但是烤羊排裡有個小祕密,待各位拿到書去挖掘!

烤箱外的阿莫先生。烤芥末脆皮羔羊排-121106

第一張圖是剛出爐的大合照,
第二張圖則是切割搔首弄姿照,
請注意紅圈圈的內容物。

烤箱外的阿莫先生。烤芥末脆皮羔羊排-121106

第三張圖。。。
為什麼後面的馬鈴薯戲分這麼少?(答案如烤箱外的阿莫先生。焗烤火腿捲吉康菜

為什麼少了一塊羊肉排?
(答案如烤箱外的阿莫先生。油封雞油烤馬鈴薯
其實大家都猜得到,我幹麼費事再發一文?



隔日阿莫先生跟我一起欣賞檢查拍攝的圖片,他看到第三張圖時,竟然很詫異地問我:
妳為什麼不把切下來的羊肉拍進去?

這是人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