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啤酒筆記

旅遊時,我放鬆身心融入風土人情,品嚐當地美食當然是要務,
因為在亞爾丁高地度假,我愛上啤酒了,努力記下品飲時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自正中間順時針依序為:
Kasteel donker:入鼻有濃濃的焦糖香、入喉有濃濃的焦糖味、餘韻是微苦燒烤味和焦糖香,哈~
口感黏膩,我不是很喜歡,但是拿來醃排骨做美式肋排,讚!
Karmeliet Tripel:入鼻有橘子香荔枝香,入喉甜後苦,但不過度,餘韻有荔枝皮的苦感。
Coesenddonk Rousse:入鼻有滿滿的蜂蜜甜味、柑橘香和蘋果香,入喉有草味且味苦,餘韻微苦為澀。
Corsendonk Agnus:入鼻有青草、蜂蜜和焦糖味,入喉微苦但不過度,餘韻苦帶辛辣,
有點小個性但不過度張揚的啤酒,挺百搭。
Delfts Jubilator Stout 5 jaar:入鼻有海味 (冰涼時), 溫度稍稍升高時,竟然有甘草味,
入口有重培咖啡香,入喉有薄薄的菸草味,口感輕盈,挺適合搭甜膩甜品。

1208。啤酒筆記

之後的記錄檔案一時找不到,明天睡醒續找。

1208。啤酒筆記

1208。啤酒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