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如此奢侈又愛空墜門面的傢伙。去年夏天我訂了兩把華麗可愛的吉他遠從 California 寄送兩包奇大的包裹到 Taipei TaiwanUPS的送貨員見我一早起床睡眼惺忪蓬頭亂髮的簽收下我的虛榮心是呀,好大好大的虛榮心啊,我自己抓抓頭,愛睏又心滿意足的笑著那個夏天,我連無敵四和弦是哪四個都還搞不太清楚粉紅貝類色的 fender picks 仍新得發亮。

我的低傳真彩虹生活

逛博客來買書,非常訝異此書仍在販售中,趕緊奔向書櫃,和老友相見。八年前因緣際會認識這本書,就我所知,本書的圖是作者由一台手掌大小數位相機拍攝再自行後製而成,文章則是在許多個無眠或情緒起伏的時刻寫就,花費兩年光陰完成這本有著奇麗色彩和怪異構圖的圖文書,那是我和所謂LOMO風的初相遇,而今LOMO風正是潮流,再度翻閱書頁,其質感仍在浪上。

*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