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亞耳丁高地肉丸和香料麵包丁搭 Chimay 啤酒-120725

旅遊時,我盡情接觸當地人事物,尤其食物,雖不能成為當地人,但我將當地的氣味深植入心。
這簡餐是我對亞爾丁高地的思念。

簡單的幸福。亞耳丁高地肉丸和香料麵包丁搭 Chimay 啤酒-120725

離開前一夜,我們拜訪小溪屋房東推薦的餐廳~L'Ancien hôpital,品嚐到至今認為最美味的熟火腿,更勝阿莫先生和我喜愛的約克火腿。
這家餐廳標榜使用自己種的蔬菜香草和在地食材,兩人抱著試探的心情詢問何處可得此火腿,餐廳老闆兼主廚大方地將肉舖地址給我們,並說其豬隻皆採放牧飼養。
隔天一進小村莊即看到這景象,這是豬豬睡覺的地方!

簡單的幸福。亞耳丁高地肉丸和香料麵包丁搭 Chimay 啤酒-120725

豬群在廣闊的草地上任意活動。

簡單的幸福。亞耳丁高地肉丸和香料麵包丁搭 Chimay 啤酒-120725

不畏生地向我走來。

簡單的幸福。亞耳丁高地肉丸和香料麵包丁搭 Chimay 啤酒-120725

顧慮回台夫特有3個小時的車程,不敢大肆採購(現在非常非常後悔!),不過因為亞爾丁之旅所食用的肉丸都非常美味,還是掃空了櫃上所有的肉丸。

簡單的幸福。亞耳丁高地肉丸和香料麵包丁搭 Chimay 啤酒-120725

我將肉丸切片,在橫紋鍋上燒烤,搭 Chimay Triple,啤酒的辛辣味和肉丸的油脂味相互唱和。此肉舖肉丸口感軟綿帶汁,麵包屑和油脂的比例應該比荷蘭大肉丸高,調味則偏地中海式。
一入口我即跟阿莫先生說,當初除了櫃子裡的,若有存貨應該通通包起來XD

簡單的幸福。亞耳丁高地肉丸和香料麵包丁搭 Chimay 啤酒-120725

利用烤箱空間烘烤的鴨油芹菜葉麵包丁搭 Chimay Rouge,略顯厚重甜膩的啤酒味竟然被馴服了。

麵包丁做法請參考---凱薩沙拉 Caesar sal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