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我以想像法做出碎碎的芒果果醬,即幾乎無果膠的甜甜芒果泥,自此,我不再碰芒果果醬,
今日,我相信果醬女王會幫我拾回信心。

果醬女王的經典果醬課》第186頁。

將芒果切成厚2公厘的薄片,我刀工不夠好,用刨刀刨成薄片XD
加入糖和檸檬汁煮至微滾,靜置一晚。

隔天變成這樣!

將一半的食材以電動攪拌器打成泥,混入另一半的煮芒果片,
以大火煮開,續煮10分鐘,裝罐。

充滿果膠的芒果果醬!

陽光太好了,隨手以食物調理機打家賊煉乳蛋糕麵糊。

麵糊打發不夠,
烘烤時,又拎了啤酒到陽台曬太陽,不小心睡著了,沒聽到烤箱叫,
蛋糕烤得略乾也長得不夠高......

拍照時,午後陽光將窗外來往的腳踏車拉出長長慵懶的鼻息,
快樂的心情將蛋糕補高高XD

煉乳蛋糕搭芒果醬,甜蜜蜜。

沒說大話,這是至今吃過最美味的芒果果醬!

'O Sole M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