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第74頁遊戲的麵。

剛剛網路閒晃時看到大蘋果的新PO文---想念的滋味,那個麻油香正中我要害,想都不想地起身先燒水,
煮義大利麵的 Lesson ONE---燒水,趁水開之前考慮要吃啥XD
當然想吃麻油麵,但是...我的麻油薑竟然只剩2片薑,這樣太不稱頭了!
環顧一下廚房,看到晚餐煎肋眼牛排的鍋子裡的肉漬油脂(
像這樣),
預計明天要做「肉汁醬
的,乾脆用掉它,
又翻出冰箱裡阿莫先生不吃的肋眼碎肉(
像這樣),好啦,我的麵麵計畫好了。

以中火加熱牛排鍋,將半顆洋蔥切細絲,入鍋拌炒至呈透明狀,加入酒(約2大匙),酒精味揮發後繼續拌炒至軟(註),
加入碎肉,炒炒炒,麵快要煮熟時,加入一小匙的
香料辣油,喇一喇,調味,
然後等待寵幸麵條,done!

註:為了在短時間內將洋蔥炒軟,爐火須熱,為免洋蔥燒焦,拌炒過程請適時加入少量的酒或清水。

這次使用細扁麵(linguine)40公克,我覺得細扁麵很適合中式炒麵喔~

arrow
arrow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