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eria Snoopy-Cortona-110515

這次度假,我的作息很正常,
每天睡飽飽,都要吃義大利麵、冰淇淋和水果。
一抵科爾托納就打聽到這家號稱第一的冰淇淋店---Snoopy。



小小窄窄的店面。



我的檸檬和哈密瓜。



阿莫先生的開心果+ mascarpone。



我的檸檬+野莓。



阿莫先生的某種口味優格+哈密瓜,開心果藏在後面。



我的檸檬+酒漬櫻桃。



阿莫先生的開心果+橘子+哈密瓜。



我的檸檬+橘子+蘋果。



阿莫先生的開心果+開心果+開心果。



買了冰淇淋,兩人躲在蔭下坐在階梯上大啖,美好的冰淇淋時光。

除非在別的城鎮吃過還令人滿足的冰淇淋,否則幾乎天天拜訪 Snoopy,
幾天後,發現另外一家賣自製手工烘培品兼賣冰淇淋的小店---Cocoa,
我更喜歡 Cocoa 的檸檬冰淇淋,自此常會兵分兩路買冰淇淋,然後在巷口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