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時到 Keukenhof 賞花,
英文維基
說,keukenhof 號稱歐洲花園,是世界最大的"花"園,每年開放時間大約2個月,
是我對荷蘭春天的想望之一。



我們故意挑週間、一大早出發,沒想到一靠近鄰近城鎮就開始塞車,
我疑問非假日為何有這麼多人,阿莫先生說:因為老人都選這天出來呀。
放眼一看,塞車車陣中,阿莫先生和我是小朋友^^















這是"帝王貝母",英文名 crown imperial fritillary。
謝謝12樓網友告知。



我查了資料,原來它曾出現在梵谷的畫作裡。



很大的棋台。





阿莫先生說這是典型的荷蘭景緻(運河+草地),非要我拍下來。



今年我喜歡的雕像比較少。

Keukenhof-Lisse-110419



還可以坐船遊運河看花海。

花園有32公頃,各式各樣主題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園區,我只約略擺幾張照片,
自己走一趟更能體會園之美。



不想花錢買門票,可以欣賞園外的花田。



2012年花園開放日期是3月22日到5月20日,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