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的國文老師說,多讀書多旅行多傾聽他人心聲,會讓你多登上一個階梯,高人一等,
所謂高人一等並非地位而是眼界,高處看得比平地遠和廣,
我謹記在心。

之前拜訪西恩納未曾登鐘樓,這次換個角度和高度欣賞它。




這趟旅行登上威尼斯、佛羅倫斯和西恩納的鐘樓,門票通通是8歐。
威尼斯有電梯,佛羅倫斯404階,樓梯窄,休息空間不多,西恩納有515階,但是有幾個休息點;
我會建議:
如果剛好行程有拜訪此三城市,威尼斯和西恩納的鐘樓一定要上去,佛羅倫斯則視個人體力狀況......
但是,當我揮汗爬上佛羅倫斯的鐘樓時,氣喘吁吁,我還是告訴自己:
值得,以後還要
上來。
























拜訪噗浪愛人Maggie 推薦的 Guido 餐廳。

托斯卡尼日記-110601

我點了龍蝦麵,

托斯卡尼日記-110601

和西恩納式燉牛肚。
我以前在佛羅倫斯吃的燉牛肚較厚實,口感較Q,
而 Guido 的牛肚片得較薄,燉得軟爛,我非常非常喜歡,
我胃不大,獨吞了龍蝦麵(僅讓阿莫先生吃一口),這盤燉牛肚很努力的吃掉半盤,
餐後沒用甜點,我跟阿莫先生說:
如果我的胃還有空間,我會吃光牛肚。

我現在邊看圖片邊回想美味,好後悔!



阿莫先生說:
誰把我小時候照片擺出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