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誰?
托斯卡尼艷陽》和《美麗托斯卡尼》的作者---芙蘭西絲.梅耶思 (Frances Mayes),
因為她的著作,讓我有居遊的觀念,她在我的旅遊概念中或實踐過程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她本身是詩人,筆下的托斯卡尼(科爾托納)優美且生意盎然,不像坊間擴聲器般的遊記。 
 


我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當如此生活。



好奇妙喔,
他們前兩天才回到科爾托納,今天就在門口相遇。



Bramasole 思慕太陽。



輕輕悄悄的,我碰了一下鑄鐵門,
旅遊中的"到此一遊"對我不具意義,除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