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8

上次普羅旺斯度假
的尾聲因車子拋錨衍生許多問題(還沒寫)影響遊興,
所以這趟旅行採搭飛機和租車方式,
沒想到臨上飛機前24小時,回程班機(佛羅倫斯飛荷蘭)竟然全線取消,
阿莫先生一邊幹譙一邊找其他機位,最後還是找到了,從比薩飛回荷蘭,回程日改為6月3日。



我安撫阿莫先生說,不要期待旅途事事如意,但是希望出問題時,有解決的能力,
嗯,結果阿莫先生在飛機上因氣壓問題,嚴重頭痛,幾乎在機艙暈厥......
好,不搭飛機旅行也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因為班機和威尼斯住處交屋時間的關係,我們先在下機處 Treviso 停留一晚,
選擇
 Carlton 飯店落腳,原因是離隔天要搭前往威尼斯火車的火車站步行兩分鐘。



110509

我想,威尼斯全年大概只有10月、11月和1月中到2月中是淡季,幾乎全年無休哪~

威尼斯日記-110509

買了一星期不限次數的水上巴士票。



挑選Fenice Theatre 3為這次的築夢小屋,
租賃公司服務很好,不僅派專人接我們,還因應我的詢問,列出許多當地人用餐的地方,
不過,據說威尼斯很難有沒有遊客的地方,

當初訂屋就知道離
鳳凰劇院
很近,沒想到就在隔壁左手邊!
想當然耳,到哪裡都方便。



隨處晃晃,順便採買家用品。



真是青春無敵呀!



阿莫先生很信賴我們的新任Hedy* (舊Hedy 在上次普羅旺斯時退休)......

*Hedy 故事
在此

(還有啊,我的浮水印打得很有技巧吧。)

威尼斯日記-110509

結果,Hedy 不敵威尼斯的小巷弄小水道,在我們提著採購品迷路N次時,
我拿起地圖,這邊瞧瞧那邊望望,如此這般回到家。

是說,在威尼斯的樂趣之一就是迷路呀。

回到家,阿莫先生可能因為飛機上頭痛且整個白天不斷日曬和海風吹,他生病了,
鼻塞加喉嚨痛......
唉,你要堅強呀,今天才旅程第二天哪。



姐姐妹妹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