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山我愛海,也愛荷蘭那遼闊的平地和圩田,
旅遊阿爾薩斯和布根地之後才發現,更愛那綿延不斷的丘陵地。




旅遊的最後兩天,阿莫先生和我恣意穿梭在丘陵和鄉間小徑,
沒有特別的目的地,像隨興奔跑的赤足小孩。



























一層又一層的"綠色海"。

















布根地亂亂逛-100529~30

有時候阿莫先生不想離車,趁我拍照閒晃時放音樂,
整個田野頓時熱鬧起來。




普羅旺斯之旅終於寫完了,這三個月非常忙,
但是寫遊記和寫廚房料理時卻是我忙碌生活中很重要的出口,
尤其是遊記,
每次整理照片、書寫文字時,
我總是沉浸在回憶中溫柔的光暈裡,
戀戀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