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éant 超市看到各式各樣的內臟讓我開心不已,看到兔肉罐頭更是雀躍,
不禁要大聲呼喊,我愛法國人。

家有寵物兔的網友,請不要每次我料理兔肉就來哭鬧。
歐洲人吃兔肉由來已久,法國、義大利或鄰近山區之處,兔肉菜色尋常可見。請勿將食用肉兔與寵物兔混為一談。如果印度教徒來怪我吃牛肉,我也會覺得很無辜耶。

兔肉 Strogonoff 搭烤蔬菜-France-100518

罐頭上說是 sauté,但做法實際上是先炒兔肉然後加入兩種芥末醬和蔬菜燉煮。

兔肉 Strogonoff 搭烤蔬菜-France-100518

對罐頭的品質有點質疑,所以決定多添個起司烤蔬菜,出狀況的話,好歹可搭麵包一起吃。
這是瑞布羅申起司(Reblochon),氣味辛辣,味道卻溫和,還帶有堅果味,單吃就夠好了。

這裡的菜新鮮到幾乎都可生吃,所以撒上鹽、黑胡椒粉和橄欖油,直接擺起司一起烤30分鐘,喜歡蔬菜軟熟些的話,就先烤個10分鐘才放起司。

看到這景象,我告訴自己,別怕,兔肉不好吃的話,這個絕對可以獨撐大局。

兔肉 Strogonoff 搭烤蔬菜-France-100518

照包裝指示放微波爐加熱即可。

兔肉 Strogonoff搭烤蔬菜-France-100518

盡點料理的義務,撒上巴西利。味道很讚,芥末很香,小貝殼麵也好吃,兔肉略柴,但不會難以入口。

兔肉 Strogonoff 搭烤蔬菜-France-100518

這是今天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