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魚子醬,所以去
House of Caviar & Fine Food
專門進口高級食材,尤其是魚子醬,我的5J伊比利火腿也是它們進口的。



阿莫先生不愛吃魚子醬,我買少一點,過過癮即可。
偏好 Asetra caviar,味道較不鹹,不會影響我品嚐那隱約甜味在舌間跳躍時的心情。



買了開心果、松子和起司。

左邊萊朋納VSOP起司(Reypenaer VSOP),熟成2 年的半硬質工藝牛乳起司,是廠牌的王牌商品。我喜歡起司在舌尖逐漸融化的結晶口感,以及縈繞的堅果及木質香氣。
右邊是陳年康堤起司(Comté Millisieme),熟成30 個月的半硬質起司,嘗起來有堅果味並回甘。




由左至右是糖漬草莓、榛果醬和蛋酒(eggnog)

榛果醬成分還有可可粉和其他堅果,整個配方非常非常的柔順,
直接一小匙入喉,像絲緞般細緻,香氣久久徘徊,
怎會做這麼細呀,好愛好愛。
蛋酒的蛋腥味蠻重的,我不愛,我喜歡自己做的。 



漬草莓不會過甜,吃得到新鮮草莓的味道,並且口感是軟QQ的,
糖漬水果竟然可以做得這麼不失原味。



左邊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醃鯷魚,右邊是義大利西北部利古里亞(Liguria)的芝麻菜泥,
買回來快一個月,還沒被臨幸^^





九折卷,上次那張忘了帶,小姐跟我眨眨眼說,下次讓我兩張一起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