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快點寫,再不寫的話,又要有新產品了。

去年秋天 Nespresso 通知有特製產品,就是這個藍色的 Singatoba 。

淺淺的酸,帶有木質的香氣,一躍打敗紫色的 Arpeggio 成為我的寵兒。

官網如此介紹:
Made from 100% Blue Batak Arabica grown around Lake Toba in northern Sumatra,
Singatoba is subject to a complex treatment process which gives it a unique aromatic bouquet.

綠色 Indriya for India 是阿莫先生喜歡的,
這三種是目前家裡的常備咖啡口味。

拍了照片一直沒寫文,結果咖啡快要喝完了,廠商又通知有年度限定品。

就是這三種,
杏桃、栗子奶和荷蘭特有的薑餅口味。
我覺得還好,趕上流行就好。

但是呀,我好希望08年限定品的焦糖口味能夠常態生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