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廚娘做的菜。
她超級敢實驗我的菜,舉凡食材香料連酒都跟著買下企,
追著我問雪莉酒食譜好幾次了,最近耳朵很癢,應該
是她每天對著我的部落格念念念吧。

我還欠一位格友炸番紅花飯球,我不會食言。
若有遺忘的債友,請在本篇留言提醒,我會還債^^

雪莉酒煮磨菇義大利麵-091130

這是網路上公開的食譜,原本只是雪莉酒煮蘑菇當邊菜,我修改一下搭義大利麵。
蘑菇250公克、雞高湯50ml、甜雪莉酒50ml和龍蒿2
枝,
通通放進鍋裡,大火煮滾後,蓋鍋小火煮10分鐘。

我和龍
蒿這半年才慢慢交上朋友,
帶點松木的香氣,也有茴香的甜味,算是高貴的香草,我常在星星餐廳食譜看到它的蹤跡。
既然這個食譜指定要用它,我就用,如果不好找,可以用迷迭香取代。



義大利麵比包裝時間少煮2分鐘,放進蘑菇鍋裡煮到喜歡的口感,鹽和黑胡椒調味即可起鍋。



雪莉酒和龍蒿的組合很棒,新的料理和品嚐經驗,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