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荷包蛋可不能大意,一不小心就皮開肉綻,不過今天不是要談荷包蛋,
這是我回荷蘭後拍的第一道菜。

因為寫書,我養成幾個習慣,
記下食材份量與料理時間/相機白平衡/擦掉盤子邊緣的醬漬和指印,
就算日常簡單小食也是呼吸般的重覆已養成的習慣且確實操作,
這個荷包蛋也是如此被規範著。

好久不見荷包蛋-091111

好久不見荷包蛋-091111



煎好荷包蛋的油鍋煎蝦子,一切配合得剛剛好。



灑上白胡椒粉和漬蔬菜香料油,添點水耕芽菜,上桌。
不要像我這樣ㄍㄟㄅㄞ擺盤也行,夾吐司或燒餅通通可。



我只是想說呀,我的廚娘生活又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