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我上輩子的寵物-兔兔,
賊頭賊腦的知道我想吃龍都,安排了這場歡樂的午宴。

*

黑輪  會松露一 98.10.23 龍都烤鴨店
紅豆 
再訪龍都酒樓~

Irene  [龍都酒樓]
兔兔  六訪龍都烤鴨

許邦妮  與松露阿記相約在龍都
小肥  與松露玫瑰的午餐約會_龍都
歐菲莉亞  與你相見~龍都酒樓篇

鴨皮脆鴨肉嫩。

肝腸香又溼潤,筍豆甜中帶八角香,好愛。

超合我口味的韭菜煎蝦餅。

蒸蘿蔔糕,
小時後媽媽會把剛蒸出來的蘿蔔糕淋上醬油湯汁,相似的滋味。

到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的鴨骨粥。

我非常喜歡的一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