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啦, 這餐是阿莫先生做給我吃的^^

提這道菜之前要先談我的牙齒, 
我在「
鮭魚亂吃當中提到一口自認很好的牙齒被荷蘭牙醫打回票, 並且確定至少要植一顆牙,
植牙牙醫很忙, 半年後也就是10月的某一天才輪到我,
當然這半年中其他牙齒也陸續到家庭牙醫整修, 看完牙的後幾天「
即溶湯包鹹稀飯」是我的安全食物.
植完牙當天照例吃稀飯, 阿莫先生自告奮勇要煮給我吃,
他說反正就是站在前面不斷攪拌, 我會通知妳來拍照.

阿莫先生動手做鹹稀飯-081231

用即溶湯包當湯底.

阿莫先生動手做鹹稀飯-081231

阿莫先生還添加了波特菇, 直接用撕碎法處理^^
我看差不多完成了, 要他調味然後打一顆蛋下去, 等五分鐘就可以盛盤了,

阿莫先生動手做鹹稀飯-081231

結果他又叫我去廚房拍照, 原來多加了雞心.
他說我說過吃雞心可以增強體力.

是的, 好朋友來訪時我會燉四物雞翅或四物雞心補身體, 我不懂補氣怎麼用英文形容,
就直接跟他說會增強體力......



阿莫先生擺的盤, 還擺了一片一片的香菜葉,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米粒快化掉了.



雞心可以再嫩一點.



蛋過熟.



阿莫先生不吃稀飯, 在一旁看我邊吃邊拍照, 急著問好不好吃呀,
我當然說好吃啊,
來荷蘭一年兩個月, 這可是他為我做的唯一一餐哪^^

雖說吃在心裡甜蜜蜜, 但是看到廚房好似戰後滿目瘡痍的樣子,
並且相信就算他清洗整理, 廚房只是會從戰後退回到宣戰前煙硝瀰漫的情況,
先生, 你以後還是不要下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