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夥兒,
很高興認識你們。 

看著一張張被我數位化的相片,
日子倒退至將近四分之一世紀前,我們第一個露營,
一群大孩子,生澀地紮營生火,或是嘻笑鬥嘴,

往後好幾年,
開車環島、登山賞鳥、睡大通鋪、睡海邊、睡星空下......
相互學習中,你們建立我旅行的概念,我的冒險旅程自你們開始。

後來那幾年,我獨自在另一個城市奮鬥,不期然想到你們時,我更加激勵自己,
因為我要跟你們一樣好!

我已經在你們生活中消失許久,
但是你們未曾在我記憶裡消逝。

奇奇

上山。

下海。

拍下你們的笑容。

還有年輕的姿態。

近乎25年前,我生命中第一個露營,第一次煮食。

未曾隱瞞已過不惑之年,「資深美少女」的身分,
因此年記,以及用無畏的心、天真的眼看世界,
我的生命才有現今的寬度和廣度。

如果不寫部落格,
我的旅行該是一張張照片和一篇篇隨筆分開置放,
而今翻閱收藏的照片檔案,所有的旅程歷歷在目,
在此分項把某些旅行的圖文結合一起。

記憶旅程,回顧歲月,
昨日當我年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