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來說說阿莫先生和我旅行的分工, 他負責行前的各種保險和證件,
到了當地他就只負責開車和吃喝玩樂,
每天晚上我都會簡單跟他聊一下隔天的行程,
老實說, 這種生活方式的旅遊, 就是要睡到爽吃到爽太陽曬到爽, 才來翻旅遊書^^

Fiesole 是有名的古城, 在佛羅倫斯郊區, 據說從山頂可以俯瞰美麗的佛羅倫斯,
我倒不是為這個 view 去的, 我想去看看Medici 別墅,
我一向對追逐古蹟沒興趣, 但是 Medici 這個家族我很有興趣,
這個主宰佛羅倫斯甚至托斯卡尼300年的家族, 兼具權謀及藝術鑑賞的血液令我著迷.

前往 Fiesole 時是個陰雨天, 阿莫先生沿路碎碎念,
We should stay home eating, drinking, sleeping and making passionately love.
講太多次了, 我叫他停車, 做勢要扒他褲檔, 他大驚失色,一直說,
You are a crazy woman!

哼, 男人年過40只剩一張嘴......現在連嘴也閉上了!



這個別墅已經被整修成英式貴族格調, 屬於私人產業,但是如果試著按門鈴,
通常會有人引你欣賞階梯花園, 而這花園仍保有原有外貌*
.

*以上資料出自--- Discovery-知性之旅-托斯卡尼.



就是這個入口. 我真的按門鈴.



四下張望.



冒雨拍了幾張照片, 回車子.
阿莫先生說, 疑, 沒人帶你去參觀花園啊?



真的可以看到整個佛羅倫斯, 不過陰雨天, 啥都不好看.



這邊的屋頂風光顯然和農莊大不相同, 氣派多了,
後來經過許多 Medici 別墅所在地後,
恍然大悟,
皇族住過的地方基本上就是挑過的好風好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