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和火腿的遊戲 PO出以後, 好多姐姐妹妹訝異酪梨有打酪梨牛奶之外的用塗^^
其實我很喜歡酪梨入菜,
小魚跟我說可以酪梨炒蛋, 似乎是個蠻不錯的點子, 小魚做炒蛋, 那我來做個酪梨蛋包吧^^

*

an 的
酪梨蛋

酪梨蛋-080925

蛋兩顆加上等比例醬油和味醂打散. 當然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香料醬油.

酪梨蛋-080925

酪梨切丁,混合.

酪梨蛋-080925

熱鍋熱油, 像煎菜圃蛋那樣. 蛋汁稍微凝固以後放小火, 把蛋烘熟.



這樣一盤蛋擺餐桌時, 我還真有點被那美麗的烘烤痕跡震懾......





不過就是一個蛋包嘛.......



酪梨加熱後感覺要融不融的, 口感綿密, 酪梨的香氣和蛋香非常速配.



這是我這陣子的常備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