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Alessi 摩卡壺幾乎日日為我準備一天的第二杯水---香濃的咖啡。
喝完第一杯水---溫開水或檸檬汁以後,我喜歡自己磨豆子,再由這經典優雅的摩卡壺吐納出咖啡香氣,為我開啟美好的一天^^

這是阿莫先生的咖啡機,Nespresso Siemens 第一代,像不像機器人?
因為這個機器人的存在(購價700歐元,不用它太「討債」啦),美麗的摩卡壺就被我收藏起來了,阿莫先生說度假時使用 =.=

機器背後水罐的水經由機器加熱提供熱水。

可以煮出卡布奇諾和濃縮咖啡。

還可以打出濃厚的牛奶泡沫。

多種口味的咖啡。

就是這樣真空包裝,送進機器裡,30秒內我的咖啡就完成了。

擺在架上,看我的心情來選擇咖啡。

阿莫先生的奶精球。

當我把蜂蜜和巧克力鎖起來的時候,半夜醒來的阿莫先生會把幾顆奶精球倒在一起,加上大量的糖。。。是他夜裡的秘密情人。

這是我的榛果糖漿,有時候我喜歡喝甜蜜蜜的榛果拿鐵^^

美麗的 crema。

我不得不承認,阿莫先生的機器人可以快速地製造出好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