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的科學:50個圖解核心觀念說明,破解世上美味烹調秘密與技巧

閱讀
星期六讀書日。豆類別只泡水,加點鹽會更好

聰明的你,
長輩間口耳相傳的廚事偏方,或網路上一再轉發的料理祕訣,逐漸使你興味索然,
你要看到實證,你想知道為什麼。
別等了,《料理的科學》滿足你!

《料理的科學》是由美國實驗廚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整合上萬次實驗成果,編撰而成——
用最科學的方法,揭露「全世界都在用」的烹調法則,條列出每位料理人,此生都該明白的50項實用觀念。

你知道嗎?不需浸泡,也能讓米飯變蓬鬆——關鍵在米與水的「比例」以及選用入菜的稻米品種。
你相信嗎?在家也能做出品質穩定的派皮——完美的派皮必須在「綿密度」和「緊密結構」間取得平衡,而酒精濃度40%以上的伏特加,能夠幫你製作出軟硬適中的派皮。
別懷疑!拋棄酸溜溜的醃汁食材,改用「加鹽」的醃汁,這才是讓醃過的肉又嫩又多汁的要素!
書中主要傳達的不是 Follow-Me,而是烹調的 Know-How,提綱契領讓讀者確切了解所謂偏方秘訣背後的「為什麼」。你不再墨守成規,面對廚房變數時不會驚慌失措,反而能舉一反三,輕鬆解決。
本書同時收錄400道指標性食譜,在家就能做,你可以兼顧學理和實證,並把美味端上桌。

《料理的科學》是廚藝進階者的料理白皮書,
說實話,少了它,你的廚房不會是煉獄,
擁有它,你的烹調世界將如魚得水,煮得更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