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是我最愛的麵包店, 每次進去, 推們的一剎那, 一股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或許我是井底之蛙, 或許我死心眼, 對我而言, Angelina 是融合了中式/西式/日式的美美,
我覺得她是台北市最棒的麵包店!



當我細細端詳每個麵包時, 我都會在心裡開心的跟她們說,
哈囉妳們好~



牛肉番茄起司麵包



龍蝦手捲

搭配墨西哥醬, 外層是蔬菜蛋皮~



豆漿玄米土司

內餡是紫糯米, 這是基本款麵包.
妹妹的最愛.



藍莓起司麵包

咬下去會有跌進棉花堆的感覺,基本款.
我的最愛.



歐式虎皮麵包/芝麻鮪魚香腸麵包

和妹妹嘴饞, 直接請店裡幫忙各切半,
兩個人在裡頭咖啡廳點了飲料吃將起來^^
妹妹點的鴛鴦珍珠奶茶, 珍珠很有咬勁, 厲害!



提拉米酥麵包

其實是咖啡波蘿麵包內餡有馬斯卡彭起司和咖啡奶油,
很迷人, 適合搭配 espresso~



布朗尼黑櫻桃麵包

有一整顆的酒漬櫻桃,
這是基本款, 不過我和妹妹各有所愛^^



干貝小魚乾

我和妹妹食物的交集很少, 小魚乾是我們共同的愛愛,
每次外出用餐只要店裡有小魚乾,都會不約而同納入菜單裡^^
不要以為麵包店做不出好吃的小菜喔,
這小魚乾酥脆卻仍有海的味道,
干貝是一整顆去收乾的!

她的水餃也很好吃唷^^



店裡師傅很有個性, 看心情作麵包,
只要不是基本款的麵包, 今天買了, 可能明天就不會再生產了,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新鮮貨都會用力買, 因為有可能是唯一且最後一次吃她=.=



可以買了麵包, 在裡頭點飲料享用專屬個人的下午茶^^



Angelina, my LOVE!



其實她和 IL Bisonte (皮飾)/Plein Sud (服飾)/Portofino (義大利餐廳)同屬於 Bazzurro 集團,
都是走浪漫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