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的照片

OK,玩遊戲,搖滾瑪德蓮,搖起來!
活動辦法:自《百變瑪德蓮》六大單元中各取一款瑪德蓮參加派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15日截止,7月15日上第一款瑪德蓮即生效,剩下的道數,儘速完成即可。溯及既往,公告之前貼過的瑪德蓮即可組隊參加。
活動說明:
1、依照這一班版規上菜,但要多些製作或食用的描述。
2、不限一天上幾款瑪德蓮。
3、完成後請集結六款瑪德蓮的照片以及一張文章的封面照(本書開箱照或是瑪德蓮組合圖皆可)寫成部落格文或臉書的網誌,或者在臉書做成一個專門的相簿,總之就是經過整理的六款瑪德蓮。每一款放成品照即可,但要附上在這一班的貼文連結以資證明。寫法可參考Vivi的搖滾文請點此
4、步驟3完成後,用【標註】的方式通知我,我會主動【全文轉載】到我部落格,並附上原文連結,安排時間放送。
5、愛極了瑪德蓮的話,歡迎搖上好幾回。
6、
參加的文章我一定會在我部落格公開,可能稍有延遲,請見諒。

製作瑪德蓮必知幾件事:
1、把「一碗到底」做法背下來(請點此)。
2、剛從微波爐取出的混合糊要放涼數分鐘,並且多攪打數分鐘,使之輕盈蓬鬆。
3、蛋一定要室溫,並確實做好防沾處理。
4、書後有單位換算,250毫升不等於250公克,是用250毫升的容器去盛裝食材。我的「檸香罌粟籽瑪德蓮」(請點此)有簡單的換算,請多加利用。
5、芭芭拉鼓勵大家開發專屬口味,可以依照個人創意更換同質性的食材,不過食材的風味要能契合才行。原食譜用鳳梨和白巧克力,你總不能換成芭樂和苦味巧克力吧!
6、不要對瑪德蓮的凸肚太多執念,享受烘焙的過程及美味比較重要,請參考「瑪德蓮凸肚之我見」(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